艺术与传媒学院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5267次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主要服务文化传媒产业,面向文案策划师、视频合成师、产品经理等岗位,以新媒体应用能力为核心,培养具备互联网创新思维,精传播、懂设计、运营的应用型人才。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结合行业需求,注重培养学生网络与新媒体内容的策划、运营与推广,多媒体作品创意与设计等方面的实践能力,推进教学方法改革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利用真实项目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形成艺术、科技和人文相融合的专业特色。

学生毕业后可在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各类型网站、移动媒体、电子商务公司、公关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等单位从事新媒体策划、设计、传播、网络营销与运营等工作。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