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5777次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面向建筑装饰业的室内设计师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室内设计技术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学习与研究室内外空间设计领域的施工技术与施工方法,解决有关施工图、现场组织协调、材料报价等室内外装饰工程技术问题,学习的主要课程包括:手绘表现技法、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公共空间室内设计和环境景观规划设计等。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改革方向,建立具有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定位,根据职业岗位群的要求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以能力为中心构建理论教学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以“必须、够用”为原则确定专业基础,注重实践,加强能力培养,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与辽宁省装饰装修行业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企业共同建立了实训基地。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多项工程实际项目,通过共建共管、订单式培养等校企合作办学,培养“懂专业、动手强、能合作、善做事”的高素质环境艺术设计技术应用型人才。

毕业后可从事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等工作。毕业生与方林装饰、宜家家居等大型知名装饰企业签约,学生与企业双方满意度高。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