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智能建造专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2896次

       智能建造专业是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建筑业转型升级而增设的新工科专业,我校是全国第二批,东三省第1所开办本专业的高校,智能建造专业在BIM研究、装配式建筑、智慧城市、工程管理、大数据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积累,具有丰富的实验条件及教学经验。本专业培养科学人文素养深厚、专业知识宽广、工程实践能力突出、职业与综合素质良好,掌握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跨界发展能力、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本专业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开展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在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联合进行人才培养。

      学生毕业后就业单位覆盖规划设计研究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政府部门等从事规划与设计,制造与施工,运维与管理等工作。

      专业负责人:耿立明

      联系电话:024-31733135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