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3400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实力雄厚,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计算机领域软件与硬件相关的理论与方法,培养软件设计、硬件实施和网络搭建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与十余家企业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全方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专业现已建成计算机领域软件与网络综合实验室。通过项目化教学,将理论紧密联系于实践,提升学生的实践意识,指导学生参加各种计算机类学科竞赛。毕业后可以在软件公司、网络开发与应用公司以及各级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设备安装与维护, 网站规划与网页设计、软件应用程序编写与测试、数据库应用技术开发与管理、网络建设管理与维护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培养能在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处理、网络工程等相关领域从事计算机设备安装与维护、网站规划与网页设计、软件应用程序编写与测试、数据库应用技术开发与管理、网络建设管理与维护、IT软硬件产品销售与维护等方面工作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专业负责人:金媛媛
    联系电话:024-31963875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