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讯

@高考考生及家长,这件事今天就要开始做了!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5182次

今天,5月24日

是全国高考前第14天根据教育部此前要求今天起考生应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

教育部提醒考生

 

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要求,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


辽宁要求——


考生从考前第14天起至考前1天(5月24日至6月6日)须配合教育部门、招考办和就读所在学校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要及时报告。应届毕业生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工作由所在学校负责,其他考生由当地招考办制定相对应的健康监测办法并执行。


 

考生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从考前第14天起至考前1天须至少每周进行2次核酸检测,并遵守属地核酸检测要求。建议考生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考前连续14天保持居家或家校(单位)两点一线。

 以上转自辽宁省教育厅,若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更正、删除!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