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点击下载: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简章
我校2017年在辽宁省招生普通本科理工类第二次征集剩余计划已录取结束,最低分416分。截止目前,我校在辽宁省内的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
目前,各省已进入高考录取阶段,下一步考生将会陆续接到录取通知书。每年这个时候,一些“李鬼”大学开始招摇过市,用“入学通知书”“学习通知书”等来欺骗考生和家长。我们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核实,避免上当受骗。那么,如何识别真假录取通知书呢?现在就教您6招。
高考不理想,“高人”出现,称可以帮忙上理想大学,结果出了巨额“人情费”,却竹篮打水一场空……每年从高考结束到高招录取期间,以诈骗为主的各类犯罪高发。一起起骗术之所以屡屡得逞,就是涉案者抓住了家长和考生的急切心理,设置诱饵。必须提高防范意识、齐抓共管治理。
目前,在填报高校志愿时,全国共有4种模式,分别是顺序志愿、完全平行志愿、部分平行志愿及实时动态志愿。
如何报考大学,选择什么样的大学,一直是困扰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11月13日,在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东校区)的美术专业教室内,记者看到,高三(3)班的学生错落有致地排成了几排,画架两两相对。他们有的蹙眉思考,有的落笔挥洒。
辽宁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为6月24日-28日(每天6:00-23:00)。
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感兴趣的那些专业毕业后都在做什么,要做充分的功课。
高考录取中,省招办按提档比例把考生档案投给高校后,录取并没有结束。
  •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