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我校首名留学生顺利入校

发布时间:2015-03-10

浏览次数:7913次

春风三月,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的美好日子里,我校迎来了首位留学生——来自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的女孩BALOGUN  MARIAM  HAPPINESS(中文名:吉祥)。3月6日,吉祥来校报道,成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万名学子的一员。

 

入校之初,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北方的初春没有让这位来自热带地区的女孩感到寒冷。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带给她更多的是温暖和感动。吉祥表示,对学校的起居环境很满意,食宿问题也比较能适应。对于学校为她安排的“语伴”,她非常开心,在他们的帮助下,吉祥可以很快的融入学校生活,了解中国的文化和习俗。

 

学校对首位留学生很重视,相关领导专程到留学生院去探望吉祥,并表示学校将为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她在华期间学习顺利,生活美满。

 

作为我校首位入校的留学生,吉祥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憧憬,一场大雪降落在了沈阳,给她带来了新的景象。白雪之下,大地在苏醒,生命在努力,未来的一切都如春日的阳光,会一天一天暖起来。4月份,我校将迎来首批留学生入学,他们就如春天里的繁花,会给城建带来新的色彩。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