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学校有关领导到留学生公寓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7691次

我校留学生院开学在即,3月31日下午,副院长李界家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一同到留学生院公寓视察工作并看望了已经报到的留学生。

 

李界家等人视察了留学生寝室、公共厨房、自学场地等环境,检查了防火安全设施,对留学生公寓的管理和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界家还与已经报到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到校后的生活,了解了他们到校后的感受。留学生们对学校的生活环境表示满意,在食宿方面也比较适应。李界家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来城建学院求学,我校将充分尊重各国的风俗习惯为留学生创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好汉语和专业课程,在城建学院取得理想的成绩。

 

视察结束后,李界家副院长指出留学生院要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做好日常服务,及时了解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让留学生在学校度过美好的学习时光。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