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讯

我校参加“2023年辽宁省优质本科高校进高中” 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2870次

4月23-26日,我校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3年辽宁省优质本科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学校选派招生宣传大使闫爽和荣天时老师,分别前往新民市高级中学、新民市第一高级中学、抚顺四方中学、抚顺市第十二中学、抚顺市第十中学、抚顺县高级中学、清原高级中学、抚顺恒德高中等8所高中开展了招生宣讲,对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环境、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就业方向、录取规则、2023-2033年各省录取相关数据信息等进行了充分的讲解,为学生答疑解惑,效果明显,发放了2000余份招生报考指南,得到了学生的认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充足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供了保障。(图片放合影、解答考生疑问图片)

活动期间我校同其他高校老师一道与各高中校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座谈,特别是和生源校领导深入探讨研究后,进行了互动衔接,确认7所学校复核我校的生源基地条件,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图片放生源基地授牌,签字图片)

    这次宣传活动效果极佳,圆满结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省内中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建立了生源基地,服务社会、服务考生,助力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充足优质的生源保障。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