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互联网金融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2437次

       互联网金融专业(本科、四年制)主要学习经济学原理、互联网金融、金融数据统计与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等基础知识,使学生在掌握本专业相关知识和技术技能的基础上,能够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适应互联网金融行业动态变化的工作要求

互联网金融专业将信息技术、互联网思维与金融学专业相结合,专业知识学习与职业能力培养并重,学校教育与企业实践合力育人,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系统掌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相关技术、业务模式和管理策略,既懂技术又精通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发与运营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在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互联网金融运营管理、互联网金融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与营销、金融风险管理、企划专员等相关工作。

 

专业联系电话:024-31685903

专业负责人:白雪莲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