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转发关于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0〕53号)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8856次

相关各系:

       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包括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等环节。为做好学校2021届专科各专业毕业生的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报名工作,现将《关于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053号)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一)请认真参照相关内容组织我校2021届专科及往届专科专业毕业生开展报名工作。

       结合疫情期间避免考生流动和考试工作实际情况,为方便我校广大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信息采集,学校招生办公室经与和平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沟通协调,将信息采集设备借调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并调试安装完毕。届时,我校在网上报名完毕的2021届专科各专业毕业生可由各系组织集中到学校招生办公室(留学生院105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信息采集。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人员过于集中,各系具体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安排如下: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  12月18日9:00-11:00

设计与艺术系      12月18日13:00-15:30

土木工程系        12月21日9:00-15:30

管理系            12月22日9:00-15:30 

请涉及专升本考生报名的院系将需要进行现场确认的学生集中整合后,按照文件要求,带齐相关报名材料到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并指派一名辅导员老师维持现场秩序。

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以及我省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相关各系要做好报名学生的健康监测情况,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见附件二),做好报名考生的健康检测工作,并要求学生填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承诺书》(详见附件三)

 

附件一:《关于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053号)

附件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附件三:《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承诺书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