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专升本考生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9116次

6月30日,我校接到市招办最新通知:“2020年专升本考生于考前14天起不得离开辽宁,需凭准考证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扫描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码、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都需要测试体温,第一科考前60分钟考生进入考点,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而且需要扫描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码(省招办计划打印在准考证上),入场时需要上交个人健康信息。

准考证打印时间

7月6日—7月12日,考生可登录辽宁省职业对口升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dkwb.lnzsks.com),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参加考试。

个人健康信息

 

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码

 

长按识别

温馨提示:

从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辽宁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进入考点时需提供近7天内本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