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环境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4042次

       环境设计专业主要服务建筑领域,面向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照明设计师、全案设计师等岗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工程素质为基础,以提升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核心。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需求,能够在环境设计机构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与社区环境设计工作,精设计、善施工、懂管理、能传播的应用型人才。

环境设计专业积极响应学校“大力发展应用型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目标”的号召,在课程教学、课程体系开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实训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实践改革,践行“能力主线、任务载体、实践主导、项目教学”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学生毕业后可在室内设计、建筑装饰、景观设计、照明设计、建筑工程行业从事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展览空间设计、商业设施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公园广场设计、空间规划设计等设计工作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