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4759次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专科三年制)培养具备经营、管理、财务、法律等专业知识,掌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及财务管理等专业技能,能够胜任运营管理、营销策划、市场开发、客户服务及管理咨询等方面基层管理工作,具有较强实践能力、专业技能和良好职业素养的应用技能型人才。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强化实践教学,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注重校企合作,通过合作平台,培养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应用技能。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工商企业、服务企业以及管理咨询机构从事生产管理、营销策划、客户服务、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部分学生也可选择攻读本科学历或从事自主、联合创业

 

专业联系电话:024-31969381

    专业负责人:姜文雯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