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工程造价专业(本科)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4609次

 

       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四年制)主要学习土木工程技术与管理、工程经济与造价、建设法律法规等基础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接受造价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培养具备较强的工程造价管理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能够从事全过程造价管理及相关工作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工程造价专业积极构建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模式,基于岗位工作过程确定课程体系,基于岗位工作内容优化课程内容,融合建筑行业BIM新技术,培养适应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应用型人才。依托设施先进、软件齐全的模拟仿真实训系统,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并建立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工程造价实践教育基地,积极实施校企协同双元育人,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工程造价学生毕业后能够在设计、施工、房地产、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造价主管部门从事工程概、预、结(决)算以及成本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联系电话:024-31733320

 专业负责人:王英华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