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物流工程技术专业(专科)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2772次

物流工程技术专业为2020年新增专科专业,培养具备系统的管理学、机械学、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等基础理论知识,能够解决现代物流工程领域中的管理与应用问题,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在大型仓储类、公路运输类、电商物流类、工业生产类等现代化物流领域内相关工作的应用技能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就有机会获得“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初级)”。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其中双师型教师占67%,实践研究与教学骨干4人。学院投资近千万元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已建成智能物流、物流仿真实验中心,与十余家企业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在校内即可获得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德邦物流国内知名物流企业的实习就业机会,职业前景广阔。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