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自动化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2159次

       自动化专业立足于传统工业控制方向和嵌入式系统方向,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领域同传统自动化技术教学与实践进行深度融合。专业教师共计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高级工程师2人,讲师1人,工程师4人,其中双师型教师5人。专业配套罗克韦尔综合实验室、西门子运动控制实验室、逻辑控制及仿真实验室等先进实验场所等。教师围绕实际工程项目,把生产一线正在使用和推广的技术引进课程教学中,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部级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绩优异。

自动化专业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优势,将专业核心技能和职业素质能力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强调知识、技能和素养在学习活动中的有机整合,培养专业素质与非专业素质全面发展,具有明确的专业观念和良好的专业品格,具有扎实的自动化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在工业领域从事自动化系统的分析、设计、运行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专业负责人:魏惠芳

联系电话:024-31963875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