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安全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12787次

安全工程专业基于学院学科群优势,培养掌握安全科学与工程基本理论和技能,兼具土木工程理论基础,具备安全工程师职业能力和素质,能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专业打造了一支专兼职结合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使学生掌握最前沿的技术及应用。学院投资近千万元建立了校内实训基地、安全人机工程实验室、安全检测实验室等,能够全方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建筑企业、工贸企业以及安全评价、消防、保险等机构从事安全监督与管理、安全技术研究、安全设施设计、风险评估、应急救援、安全教育与培训等工作。

ADD 中国 沈阳浑南区全运五路501号

P.C 110167 ICP 辽ICP备13014565号 DESIGNED BY SEQILL.CN